忍者ブログ
All about my feelings
19 . August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02 . June


可惡!!!!!!!! 我要為了果醬滑鼠墊+封面+訪談買嗎^q^?!
我覺得好毒耶果醬滑鼠墊這種 <-但你本身不就是很毒嗎 <-OTL


今天cdtv的果醬(120602 cdtv akb)

梁小朔:【麻里菜南小劇場】南:「初次進入選拔的人?」麻里菜:「是!」南:「妳們少說謊了,看起來一點都不青澀」麻里菜:「初次見面~」南:「剛進入選拔的感想是?」麻里菜:「好緊張耶」妳們3個演哪齣啊笑死我XDDDD


阿醬看不過阿總笑得這麼崩,只好大力一拍 <


再看看其他人的反應:

其實大家都被逗樂了wwwwwwwwwww

不過CDTV的LIVE鏡頭是史上最坑爹

啊,對了,說坑爹的原因是明顯鏡頭是分開拍,因為36人太多人了,鏡頭要捉人太難,所以單獨一個一個拍...
心意是心領,但是效果太坑爹喇 (爆

指原莉乃が熱湯風呂に落下
演出者: 果菜天氣指帕露露
中字VER


然後今天是握手會...........
圖片可以看今日麻博

是說..........不知為何^q^.................
總長握手握到要綁繃帶^q^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所以總長樓632 <

最後放張香港官店的(ry


好棒OTL
PR
無題
Live镜头坑爹爆了www
心意真的很好,让饭不用那麽辛苦追着本命的身影,也可以清楚看到每个人表演的神情
但是感觉好别扭^q^
虽然这单选拔好多人
但其实舞蹈还不错,真的不用这样喇

小指那个,是说小指你前世与热水结了怎样的梁子,老是要被逼泡热水w

麻博依旧多图,一本满足
嗯……mayuki的奇葩姿势和啊酱的模仿什么的先不吐槽
——到底是要怎样握手才会要握到包绷带^q^
如果是被蓄意弄伤应该不会继续握
所以到底是怎样握的^q^?

最后HK官店GJ帅果GJ*10048
欸?慢着,现在HK官店有活动吗?
欸欸欸欸欸!
一直默默关注的废宅さん / 2012/06/03(Sun) / 編集
無題
團體舞是團體跳比較好看喇,單獨鏡頭實在是覺得這是啥沒成本的PV <

小指真的辛苦了,當偶像當成這樣^q^....

聽說是腱鞘炎(?

我也不知香港有活動啊,是說這個也是昨天突然出現唔啊啊啊,找天去看啊啊啊
銀鐘さん / 2012/06/04(Mon) / 編集
NAME
TITLE
TEXT COLOR
MAIL
URL
COMMENT
PASS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カレンダー
07 2018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プロフィール
本日誌為自用bookmark向,關於akb的東西幾乎都是從微博、百度、2ch、論壇、成員的官博、社交網站、官網等等轉的。 <-突然覺得自己這日誌雖然是低調的自用向,但是還是加多這句比較好(炸

管理者: 銀鐘

介紹:
本日誌是個人自言自語專用。內容大慨多是百合+三次元+個人的喜好+開槍+妄想+抱怨等等,所以基本上就是非常無聊的個人日誌。

最近大愛AKB的CP,當中最愛:
(AKB) あつみな
300推廣樓
2011年的8月
是熱戀期(' ‧ ω ‧')



現在比較萌的cp是:

ALL紅白
ALL咲夜
ALL愛莉絲

當中以以下的為優先CP


(東方) 結界組


(東方) レイサナ


(東方) 咲アリ

(TOV) ユリエス

(TOV) エスリタ

目前很閒,但是有很多閒事堆著沒做。


個人所有同人+原創的繪&文章備份網: Photobucket
フリーエリア

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

counter for tumblr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コメント
[04/03 ヤンチンイン]
[01/18 Hilda]
[05/01 銀鐘]
[04/29 紫萍东郭]
[02/01 銀鐘]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バーコード
Powered by NINJA BLOG  Designed by PLP
忍者ブログ / [PR]